法国惊现3具尸体 23岁嫌犯为何会连环杀人

2016-12-28 15:59:15来源:海外网 字号:

65.jpg

海外网12月28日电 据华人街报道,26日早上,法国警方在Drôme连续发现三具尸体,经过几个小时的调查后最终在Avignon(Vaucluse)将犯罪嫌疑人逮捕。

据了解,26日早上,先是一名80多岁的老妇人被发现死于自己位于Chabeuil的家中,随后在距离此处五公里左右的Montvendre村庄发现了一对70多岁的夫妻也被害了。

这名嫌疑人是当天早上10点30分左右在Avignon火车站被逮捕的,名叫Fissenou S,今年23岁,曾犯有暴力、偷盗以及贩毒前科,九月份刚从Fresnes监狱出来,有严重的精神问题。警方认为三条命案均为该男子所为,原因是他所驾驶的小汽车Citroën C3 Picasso正是从被害人那里偷来的。

除了三条人命之外,该男子还涉嫌在Orange的商业中心的一家商店持刀捅伤两人,也是发生于当天早上8点左右,警方为追捕该男子进行严密的道路检查,还出动了两架直升飞机。最后这名倒霉的嫌疑犯因在Noves遇上了车祸不得不丢弃车辆,在路边拦车到了Avignon,结果在火车站广场被警察一举抓获。

据悉,该男子患有精神疾病,曾在12月25日晚在马赛开往巴黎的TGV上袭击乘客被送进医院精神科诊治,但次日凌晨他趁医护人员不备偷偷逃走了,然后紧接着犯下了如此罪行。

责编:樊小菲、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