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乘客想上厕所 纽约飞巴黎航班竟中途降落

2016-12-29 10:10:35来源:海外网 字号:

36.jpg

海外网12月29日电 据《旅法华人战报》报道,近日一家由纽约飞往巴黎的波音767客机被迫中途在爱尔兰降落,机上172位乘客因此晚到两小时。然而,飞机迫降的原因竟是因为乘客中途要去上厕所……

英国航空旗下的OpenSkies近日一艘从纽约出发,飞往巴黎的客机中途在爱尔兰降落,稍事休息后再次起飞,原因是飞机上的洗手间故障,许多乘客因为尿急要求中途降落。当时,仅剩一个半小时,飞机就要抵达目的地巴黎,但飞机上乘客的埋怨声已经越来越严重。原来,是因为机上的洗手间故障导致乘客无法使用。

172位乘客向机组成员施压希望问题能尽快解决。而要尽快解决问题,机组成员决定将飞机降落在爱尔兰的香农机场,让维修人员尽快修理机上的洗手间。最终,飞机在两个小时以后再次起飞,并最终在巴黎降落,虽然晚点了两个小时,但机上乘客似乎并没有对此次迟到起诉,反倒比在机上的时候放松。

37.jpg

图片来源:24Matin

英国航空公司事后向所有乘客致以歉意,并表示一切决定是以乘客的安全为前提做出的。就在11月,一起类似事件发生在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当时,飞机降落在英国的曼彻斯特,也是因为机上的洗手间出现了故障。

责编: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