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留学生法国被谋杀 又在异地离奇出现

2016-12-30 08:56: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2.jpg

海外网12月30日电 据《欧洲时报》报道,日前,法国警方将失踪日本女大学生的相关身份信息转交给国际刑警组织。此次调查的关键人物:一名智利籍男子已经在案发后回到南美洲。

今年12月初,一名年仅21岁的日本女留学生Narumi Kurosaki在贝桑松(Doubs)神秘失踪。近日调查发现新线索,指向了离法国12000公里的智利。

最大嫌疑人是前男朋友

12月26日,法国警方经与给国际刑警组织联络得知,一名智利籍男子最近回到了自己的国家。而该男子是这起失踪案的关键证人,因为他是最后一个见过Narumi Kurosaki的人。

3.jpg

《巴黎人报》12月29日报道指出,这是一起没有发现受害人尸体的刑事案件。贝桑松司法警察曾公开表示,他确定这位于2016年夏末来到这个法国安静小镇的日本女孩,已于12月4日至5日的夜间被杀害。这名智利籍嫌疑人被指是受害人的前男友。

据警方的案情重构,此人是Narumi Kurosaki失踪前最后见到的人。Kurosaki到达法国后一直居住在学生公寓。她和智利男子于今年八月下旬在校园结识。

4.jpg

嫌疑人曾仔细清理自己的电脑

12月4日,Narumi Kurosaki去参加了一个舞蹈班,随后与该名智利籍男子约会。他们在距离贝桑松25公里的奥尔南(Ornans)一家餐厅共进晚餐,然后驾车回到校园,摄像头记录了两个人的图像。

5.jpg

资料图来自日媒

但是随后发生了什么呢?“和其他同学一样,我听到了一声尖叫,是一个女人的尖叫声。大约是凌晨3点至4点之间。很难分辨出来自哪里,有人说是一楼。”受害人的一名朋友对当地媒体l'Est républicain说。

据调查,这名最关键的证人,也是贝桑松学生圈的活跃分子,可能因发现警方开始怀疑自己,已经于12月7日或12月12日返回其原籍国智利。

6.jpg

为了回到拉丁美洲,他途径日内瓦( Genève)和马德里(Madrid)。然而在此之前,他似乎是有先见性地用专门的软件清理了自己的电脑。搜寻工作已在贝桑松丛林地区展开,但到目前没有发现任何迹象。

7.jpg

颠覆案情的另一种可能

然而与此同时,传来一个与警方推测相左的线索,甚至影响到案件目前的调查进展。一名烟草店老板对媒体说,12月19日,他在距离贝桑松300公里凡尔登默兹(Meuse,Verdun )看见过失踪的日本女生。他言之凿凿地保证,自己是在仔细核对了报纸上的寻人信息之后才正式确定的。

8.jpg

这名烟草店老板回溯说,日本女孩那天曾到店里买东西,她看起来“情绪特别低落”,边打电话边哭泣,所以令人印象深刻。“她用银行卡--这种特别容易捕获线索的方式支付了12欧。

那么,Narumi Kurosaki到底身在何处?法官和警方仍坚持他们的推测:这名日本女留学生已被谋杀,而嫌疑人畏罪逃跑了,与法国司法系统相隔一片海洋。

责编: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