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切尔西闹事球迷法国被判刑 支付1万欧赔偿金

2017-01-04 11:32:14来源:新华社 字号:

新华社伦敦1月3日电 英国媒体3日报道,法国一家法庭认定4名英国球迷在巴黎地铁暴力对待一名黑人男子的罪名成立,判处被告监禁一年,缓刑一年。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现年22岁的帕森斯和25岁的费尔贝恩否认2015年2月在巴黎地铁发生的那起事件中有任何种族主义行为。另外两名被告,52岁的前警官巴克利和27岁的辛普森受到缺席审判。法庭同时判决他们向受害人支付一万欧元的赔偿金。

2015年2月,巴黎圣日耳曼队在欧冠比赛中在主场迎战切尔西队,上述4名切尔西球迷在巴黎的一个地铁站台上,对黑人男子西拉进行了攻击。法庭现场播放的一段乘客拍摄的录像显示,一些球迷把西拉推出地铁车厢。车上的一些人还齐声呼喊:“我们是种族主义者,我们就喜欢这样。”

法国当地媒体报道,被告帕森斯在提供证词之后向西拉表示道歉,但是他否认当时发生的事情存在任何种族主义的倾向。帕森斯在法庭上对西拉这位毛里求斯出生的法国公民说:“我对西拉先生感到非常对不起,但是怎么说我都不是一个种族主义者。”

此前,帕森斯、费尔贝恩和巴克利已经受到英国法庭禁止观看足球比赛的处罚。

责编: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