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法国惊现大量假冒化妆品 小心被它们毁容!

2017-01-09 16:03:1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9日电 据《欧洲时报》报道,法国海关日前宣布在塞纳-马恩省(SEINE-ET-MARNE)破获一个制造伪假化妆品的工厂。在海关的打假行动中,这类伪造化妆品的案子罕见。查获的大部分伪假化妆品不是法国制造的品牌

海关的公告指出:海关人员经过几周调查之后,对位于塞纳-马恩省的这间工厂实施了检查。

国家海关情报调查局(DNRED)人员发现这家工厂从事“双重生产活动”,它一方面制造它自己的牌子用于出口的化妆品,另一面仿造药房出售的护肤和脸部保养产品。

海关调查员在调查过程中找到了设在同一个省的第二家企业,查获囤积的4.5万件假冒品牌化妆品、4.5万个包装容器(管形容器、小瓶、小罐、瓶盖等)以及一批包装盒与袋子。几天之后,海关人员又在卡尔瓦多斯省(CALVADOS)发现另一个囤藏地点,查获另一批1.7万件假冒品牌化妆品和5万个空的包装容器。

海关单位指出:“该案特殊而且前所未有,不仅是因为这家工厂从事双重生产活动,也因为这些化妆品的制造地点位于法国领土。”

海关指出2015年总共查获770万件伪假产品。

责编: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