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法国驻外大使联署文章:呼吁承认巴勒斯坦国

2017-01-10 11:26:52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报道】联合国不久前通过决议,谴责以色列在巴勒斯坦领土上修建犹太人定居点。几天后,中东问题国际大会将在巴黎开幕。法国国际广播电台1月10日报道称,在这一背景下,法国驻外大使1月9日在法国《世界报》上发表联合署名文章,呼吁承认巴勒斯坦国。

据报道,联署文章的签名者之一、前外交官及法国外交部北非和中东事务前负责人丹尼斯•布沙尔(Denis Bauchar)表示,如果要保证以色列国的永存及其安全,如果想回应巴勒斯坦人希望拥有自己的国家这一合情合理的想法,他认为是到行动的时候了。巴沙尔指出,随着时间的流逝,约旦河西岸修建了越来越多的以色列犹太人定居点。这些都显示,确实需要重申这一国际社会的愿望,创立巴勒斯坦国。

巴沙尔还表示,大家嘴上都同意建立巴勒斯坦国,这也是美国目前的立场,这也是以色列的立场,内坦尼亚胡曾经这么说过,如今是要实际行动的时候了。他认为,这也是这次中东问题国际大会所设定的目标。(记者 王莉兰)

责编: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