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房屋扩建遮住邻居阳光 要么拆房要么罚款!

2017-01-17 10:07:35来源:海外网 字号:

21.jpg

海外网1月17日电 据《欧洲时报》报道,默尔特-摩泽尔省(MEURTHE-ET-MOSELLE)一名寡妇母亲,因其房屋扩建后被指责遮住邻居住宅的阳光,被法庭判处拆毁自己的房子,由于她未遵守法庭的判决,在限期内未执行法庭的命令,每逾期一天支付80欧元(1欧元约合7.3元人民币)罚金。

莎拉·勒巴伊是寡妇,职业是为他人家庭做帮佣和看护,育有两个孩子。尽管法庭下了命令,她无法解决拆毁自己房子的问题。她的处境在社交网络上掀起了支持她的浪潮,她的同事成立了一个名叫“别碰我的房子”的协会。

她的房子位于ESSEY-LES-NANCY村,面积140平方米,这是以其80平方米的主要住宅为基础扩建的。邻居妇女指责房屋扩建后遮住了邻妇住宅的阳光。邻妇曾就失去阳光一事警告莎拉。但莎拉坚持执行这个计划。她打算以后出租多余的房间并依靠租金支付自己孩子的学业。

由于地方行政单位发给了她建筑许可证,负责施工的企业也加强了她的决定。她投入所有的积蓄,还贷了一笔款,才付清所有的费用,但这一切给她带来了恶梦。

邻妇搬家,但并不罢休

邻妇2011年递交了诉状,双方打起官司。莎拉·勒巴伊在司法较劲过程中最终败诉。她必须在2016年2月14日以前拆除自己的房子。但她未遵守。根据法庭的判决,超过这个期限,在最初6个月期间,逾期罚金是一天50欧元,现在已涨到80欧元。

邻妇后来搬了家,她把房子出租,但她并不罢休,她要求莎拉支付逾期罚金。

邻妇的房客从未抱怨欠缺阳光。另外南锡的一名建筑师也对欠缺阳光一说提出了异议,他得知莎拉的处境之后,决定支持她。

责编: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