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巴黎珠宝店遭抢 砸碎玻璃抢走60万欧元珠宝

2017-01-17 11:34:5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17日电 据华人街报道,15日中午12点5分左右,在巴黎十六区Muette街区的Passy大街的发生了一起抢劫案,两名蒙面劫匪突然闯入一家珠宝店,女售货员挨了一棍子,另一名劫匪砸碎橱窗玻璃抢走一批珠宝后乘坐一辆黑色宝马车逃走了。

据警方消息,珠宝店估计损失达60万欧元(1欧元约合7.3元人民币),将会对所丢失的珠宝列出一个具体清单。劫匪在淘宝过程中还袭击了一名路人,警方为追捕逃犯还调动一辆直升飞机,还通过广播号召大家提供线索,经过紧锣密鼓的追捕,警察最终在Lvry-Gargan发现了这辆被焚毁的宝马车。

中午12点45分左右,几名便衣警察在这辆被焚毁的宝马车附近侦查,结果在93省的一个小镇子发现两名劫匪正在袭击一名车主,于是顺利成章地推断这两人就是此前抢劫珠宝店的劫匪,但最终确证实完全是地理位置上的巧合。

然而意外“收获”了两名劫匪之后,珠宝店抢劫犯仍然在逃,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

责编: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