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法国大选:菲永受丑闻拖累 勒庞支持率上升

2017-02-17 16:17:43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法国保守派总统候选人菲永麻烦不断,16日,金融检察官决定寻求对其妻子吃空饷的丑闻开展一项调查。而极右翼民族阵线主席玛琳娜·勒庞的民调支持率则上升。

两项民调显示,支持率曾经领先的菲永,将在两轮投票中的第一轮就被打败出局。

检察官Eliane Houlette在收到一份警方报告后表示,她会继续调查菲永的吃空饷丑闻。

资料图:法国前总理菲永。

民调显示,勒庞将在4月23日的第一轮投票中获胜,但将在5月7日的最后一轮投票中败给独立的中间派候选人马克龙。自菲永1月25日爆出丑闻之后,外界就看好马克龙有望赢得这次总统选举。

尽管16日的两项民调显示菲永在第一轮投票就会出局,但他与马克龙支持率之间的差距仍然不太大。

责编: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