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发生汽车故意冲撞餐厅事件 排除恐袭可能

2017-08-15 15:29:35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报道】据法国《费加罗报》8月15日援引法新社报道,法国当地时间8月14日夜间8时左右,塞纳-马恩省城镇赛特索尔(Sept-Sorts)发生汽车故意冲撞致死事件。根据驾驶者的初步供词,目前排除恐怖袭击的可能。

报道称,一辆汽车故意冲入一家披萨店的露台,导致一名年仅13岁的小女孩丧生,还造成至少5人重伤、8人轻伤。小女孩的幼弟也在重伤人员之列,生命垂危。汽车驾驶者已被拘留。莫城副检察官埃里克•德•瓦尔霍格(Eric de Valroger)表示,未在涉事车辆内找到武器或爆炸物。

根据莫城检方消息,这起事件与恐怖袭击无关。司法方面消息人士也证实,根据嫌犯的初步供词,可排除恐怖袭击的可能。

据悉,涉事男子生于1985年,居住城市紧邻赛特索尔。法国内政部发言人皮埃尔•亨利•布兰戴特表示,这名男子此前并未在情报或司法部门备案。该男子宣称自己曾在13日试图自杀,未果,于是想以此种方式结束自己的生命。(记者 王莉兰)

责编: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