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女记者勇敢发声 指控公司男主持对其性骚扰

2017-11-24 13:23:04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法国近日爆出性骚扰事件,议会电视台(LCP)女记者德·维兰那日前递交了一份诉状,以性骚扰罪指控议会电视台多个节目的主持人弗雷德里克·哈齐扎。

据议会电视台称,事情于2014年11月发生在编辑部里。当时哈齐扎还为此事受到过警告。

女记者维兰那在诉状中指控哈齐扎对其作出不当行为,但当时她由于犹豫不决,未诉诸法律手段。

维兰那还说,“德尼·博班案件发生时,我曾回忆过往事。”博班是国民议会议员,被8名女子公开指控性侵,其中4名是环保党民意代表。由于过了法律时效,调查被结案归档。

接着又发生了温斯坦事件,维兰那心想她一定要开口说话。法律时效期快到了,因此她19日递交了诉状。她坦承:“自此我感到如释重负。”她还表示,自己的行为得到编辑部的支持。

议会电视台发表公报宣布,电视台秘书长莫尼奥和一名职员代表以及卫生安全和劳动条件委员会(CHSCT)一名成员已立案展开内部调查。台长重申坚决保护性骚扰受害人,采取一切措施方便他们讲话,并中止已经暴露的性骚扰和性侵行为。

责编: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