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名法国运动员竞逐平昌冬奥会

2018-01-29 16:47:29来源:新华社 字号:

新华社巴黎1月28日电(记者 苏斌)法国奥委会28日通过其官网公布了平昌冬奥会法国代表团最后一批9人名单,主要来自高山滑雪项目。加上去年12月以及本周早些时候公布的前两批名单,法国将总共派出107名运动员参加下个月举行的平昌冬奥会。

法国奥委会在当日公告中表示,法国滑雪协会将最后一批运动员名单提交给负责奥运选拔的顾问委员会,法国奥委会执行委员会随后通过了该份名单。最后入选的9人中,既有世锦赛男子回转两金得主格朗热这样的名将,也有20岁选手诺埃尔这样的后起之秀。

至此,参加平昌冬奥会的法国代表团107名运动员全部揭晓,包括44位女子运动员和63名男子运动员。

法国代表团由冬季两项运动员富尔卡德领衔,他在上届冬奥会上夺得两枚金牌,也是本届冬奥会法国代表团旗手。冰上项目方面,近期连续刷新总分新高的冰舞组合帕帕达吉斯/西泽龙将是金牌的有力争夺者。

法国代表团在四年前的索契冬奥会上总共获得包括4枚金牌在内的15枚奖牌。

平昌冬奥会将于2月9日至2月25日举行。


责编: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