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八区爱彼名表店遇劫 特殊区域成劫匪目标

2018-08-20 10:50:3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巴黎8月19日电 8月18日下午,两名持械劫匪在巴黎八区的瑞士爱彼(Audemars-Piguet)名表店制造了一起“闪电式”打劫。

被劫的爱彼名表店位于巴黎八区乔治五世大道和香榭丽舍大道当中的皮埃尔-沙洪路。当天(18日)下午早些时候,两名劫匪驾一辆灰色的福特福克斯汽车来到犯罪目标地,携带武器,迅速实施打劫,整个过程不到几分钟。

匪徒得手后,驾车向香榭丽舍大道逃窜,然后取道塞纳河岸,在巴黎十六区丢下福特福克斯,换乘另两辆汽车逃避追缉,为了毁灭线索,他们将作案时驾驶的福特福克斯付之一炬。

截至记者发稿,该店尚未通报经济损失的确切数字。巴黎司法警察缉匪大队(BRB)接手调查此案。

此次遇劫的爱彼名表店,位于乔治五世大道、弗朗索瓦一世路、蒙田大道构成的巴黎“黄金三角”地带。“黄金三角”以及旺多姆广场一带,是巴黎奢侈品牌店最集中的区域,屡次成为不法分子打劫的目标。(鲁佳)


责编:刘金鹏、李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