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会长杨柳一行访问法国

2018-11-14 13:06:2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巴黎11月14日电 11月13日晚,法国亚洲餐饮联合总会热情欢迎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会长杨柳一行。法国亚洲餐饮联合总会会长孙和平、第一副会长黄美娜、秘书长徐轶等会内骨干成员及旅法侨界代表、餐饮界同仁欢聚巴黎,交流业界发展,共话中餐繁荣。

孙和平在致辞中向杨柳会长一行致以热烈欢迎。孙和平表示,长期以来,以杨柳会长为首的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为中国餐饮文化走向世界做出重要贡献,为提升厨师地位和中餐美誉度做出不懈努力,为法国中餐业繁荣做了大量工作。孙和平回顾说,他自2015年履职以来,在杨柳会长的关心和教诲下,携手会内同仁共克时艰,团结广大业者,不断开展活动,提升会务水平,为亚洲餐饮业在法国的发展发挥了协会应有的作用,借此机会,他向一直以来对他工作给予支持的世界中餐业联合会、旅法兄弟侨社及全体会员致以衷心的感谢。

1542172435973037.jpg

法国亚洲餐饮联合总会会长孙和平致辞。

孙和平同时宣布,法国亚洲餐饮联合总会换届在即,黄美娜将出任新一届会长,希望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及各界友人一如既往地支持新一届会长团,为弘扬亚洲餐饮文化和中国传统文化献计出力,共同将餐饮业这一海外侨胞支柱行业继续做大做强。最后,他祝愿杨柳会长一行考察圆满成功。

杨柳表示,非常高兴来到巴黎与业界新老朋友相会。世界中餐业联合会成立27年来,为中餐走向世界做了大量有益尝试,比如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举办“中国美食节”,在法国等十几个国家举办“行走的年夜饭”活动,为传播中国饮食文化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这些活动的成功得益于广大华侨华人的支持。法国是华侨华人在欧洲的重要聚居国,也是中餐业者的重要发展国家,近十年来,法国中餐业发展迅速,“中餐繁荣”计划硕果累累。法国亚洲餐饮联合总会是一个团结和谐、充满凝聚力的大家庭,不仅囊括了法国中餐业者,也包括广大亚洲餐饮业者,在历届会长带领下不断规范行业发展,到世界各地交流学习,会务取得显著成就。

1542172447240451.jpg

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会长杨柳致辞。

杨柳向法国亚洲餐饮联合总会当选会长黄美娜表示祝贺,希望餐饮业同仁继续支持其工作,将协会建设得更加生机勃勃,共同致力于中餐的改革创新,在海外提升中餐整体形象和世界影响力,再创行业新辉煌。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也将竭诚为广大餐饮业者服务,最后祝大家生意兴隆,阖家欢乐,友谊长存。

1542172455600067.jpg

与会代表合影。

法国亚洲餐饮联合总会于2005年在巴黎成立,是法国唯一的亚洲餐饮业行业协会,已加入历史悠久的巴黎大区酒店餐饮业资方工会。协会自成立以来,团结在法亚洲餐饮从业者,加强与法国行业协会的联系,制订和推行“亚洲餐饮品质”标签,提高亚洲餐饮质量和服务水平,并配合国侨办和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等部门和组织,积极参加和举办厨艺表演,组织法国与亚洲名厨切磋交流,在法国推广中餐文化,提高亚洲餐饮业形象。(鲁佳/图文)


责编:刘金鹏、张嘉诚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