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法国小姐出炉 大溪地美女摘得桂冠

2018-12-19 08:20:1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巴黎12月19日电 2019年度法国小姐(Miss France)决赛12月15日晚在北部城市里尔正式上演,来自法属波利尼西亚向风群岛大溪地(Tahiti)的维玛拉玛·查韦斯(Vaimalama Chaves)荣膺桂冠。

据《巴黎人报》报道,维玛拉玛·查韦斯现年24岁,身高近1米8,身材健美,受过良好教育。决赛宣布结果的一刻,她非常激动。据悉,大溪地小姐上一次在法国小姐大赛加冕冠军还是20年前。查韦斯表示,她曾经很胖,青少年时期因为体重屡遭嘲笑,甚至遭遇“霸凌”,后来她痛下决心减重20公斤。

“法国小姐”诞生于1920年,由经常出入社交界的记者莫里斯·德·瓦勒夫创立的。当年法国小姐并不叫做“法国小姐”(Miss France),而是叫做“法国最美女人”(La plus belle femme de France)。1987年,这个选美登上电视银幕。现在法国小姐比赛已经成为TF1电视台的明星节目,去年共有740万观众观看了比赛。(鲁佳)


责编:刘金鹏、张嘉诚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