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法国年轻人乔装警察抢宝马 未料车主是真警察

2019-02-14 17:40:08来源:海外网 字号:

604056.jpg

图片来源:《巴黎人报》)

海外网2月14日电 法国南部大城市马赛近日发生一起当街抢劫案,三名冒充警察的年轻人,以为可以毫不费力地劫持一辆宝马汽车,不料车主正是身着便衣的真警察。

据《巴黎人报》报道,罗讷河口省公共安全部门(DDSP)介绍,当地时间13日凌晨3点半,一名马赛反犯罪大队(BAC)的警察下班,驾驶自己的宝马汽车回家,路遇一辆闪着灯的警车,车内三名年轻人示意让他将车停靠路边。他依言停车,并表明身份,“我就是反犯罪大队警察。”随后掏出武器,但没有开枪。

三名假警察惊惶失措,开车沿高速公路逃跑,被真警察一路追赶。最终,这三人在马赛15区被一支警犬巡逻队拦截。他们解释说,正在被一名持枪歹徒追赶,但警犬巡逻队已经收到同事传来的通知,随即将三人逮捕。

这三名分别为19岁、25岁和29岁的年轻人被拘留,他们解释说,假扮警察只是为了“好玩”。据悉,三人劣迹斑斑,曾涉盗窃、道路暴力、毒品走私、非法携带武器等多项罪行。

罗讷河口省公共安全部门赞扬劫案当事人,“遭遇状况时,这名警察表现出了惊人的冷静和专业精神。”(海外网-法国-鲁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徐亦超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