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亚洲餐饮联合总会迎新春话发展

2019-02-18 09:31:0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巴黎2月18日电(鲁佳)当地时间17日晚,法国亚洲餐饮联合总会于巴黎新安江酒楼举办2019新春晚会,百余会员欢聚一堂,中国驻法使馆领事侨务处参赞高萍、一等秘书李成元应邀出席,与在法从事餐饮业的侨胞们共庆佳节,畅叙情谊。

法国亚洲餐饮联合总会会长黄美娜代表协会致辞,向来宾的莅临致以热烈欢迎,向会员的支持致以衷心感谢。黄美娜回顾了协会第七届会长团自2018年11月就职以来的会务成绩,包括组团赴里昂参加国际酒店餐饮业博览会(SIRHA),促进国际餐饮从业者交流互鉴;参加法国La Liste国际美食排行榜颁奖盛典,了解行业现状及发展方向等,通过一系列考察,会员们获益匪浅。新的一年,协会将与法国华人律师协会合作,为会员提供法国餐饮业相关法律法规讲座,主题涉及劳资合同纠纷、卫生和食品质量等务实方面,同时为业界人士提供劳工和服务信息。

1550453597525038.png

黄美娜会长(右)与高萍参赞。

黄美娜表示,法国亚洲餐饮联合总会是行业协会,会员们不仅要在业内辛勤工作、打拼事业,更要为宣传亚洲餐饮文化、提升亚洲餐饮形象、维护从业者的利益、增进中法民间友谊等方面多做积极贡献。最后,她祝愿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猪年大吉。

随后,黄美娜会长与第一副会长徐轶、秘书长李冰斯、监事会主席柯忠义、理事会主席陈东晓、高级助理金千共同向来宾祝酒。晚会上,会员们就今年即将举办的巴黎美食节、伦敦业务考察等活动进行了探讨和筹备。

1550453629662684.png

与会代表合影。

法国亚洲餐饮联合总会于2005年6月在巴黎注册成立,是法国唯一的亚洲餐饮行业协会,已加入历史悠久的巴黎大区酒店餐饮业资方工会。协会自成立以来,团结在法亚洲餐饮从业者,加强与法国行业协会的联系,帮助会员了解法国法律法规,为从业者提供卫生常识等培训,制订和推行“亚洲餐饮品质”标签,提高亚洲餐饮质量和服务水平;搭建从业者与法国相关部门的沟通桥梁,为从业者解决实际困难;配合国内相关部门和组织,参加和举办亚洲厨艺表演,增强亚洲与欧洲名厨技艺交流和美食文化互鉴,致力于“以食为媒”在法推广亚洲餐饮文化,促进中法民间友谊。


责编:刘金鹏、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