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乖乖女"被杀藏尸后备箱:手脚被捆,面部被胶黏住

2019-05-16 14:33:36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57988476135413.jpg

桑德拉亲友在街头张贴的寻人启事。(巴黎人报)

海外网5月16日电 巴黎近郊马恩河谷省克雷泰伊(Créteil)23岁的女生桑德拉于本月9日失踪,其尸身于12日晚在其汽车后备箱中被发现,案情扑朔迷离,引起社会关注。

据《巴黎人报》报道,桑德拉的生活一向比较简单,她的遇害方式令身边很多人觉得难以置信。桑德拉就读中小企业管理硕士学位,最近在巴黎大区埃松省的米利拉福雷(Milly-la-Forêt)一所冰淇淋供应公司实习。9日中午12点半,她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两张于实习地米利拉福雷的照片,之后返回克雷泰伊,在路上给妹妹发信息说在A6高速公路上,然而从此失去音讯。这不符合桑德拉的生活习惯。据其家人的说法,她每天一早去公司,下班就回家,桑德拉不放心母亲的健康状况,总是叮嘱妹妹和邻居们当她不在的时候照看母亲。

桑德拉的亲友起初担心她发生了车祸,于是到附近街上寻找,到各个医院打听,到实习公司一带张贴寻人启事。随后,其家人试图通过手机定位寻人,发现她的手机曾在巴黎市及巴黎大区塞纳-圣但尼省的大诺瓦西(Noisy-le-Grand)出现,而警方也定位到桑德拉的手机曾出现在埃松省的屈安西苏塞纳尔(Quincy-sous-Sénart)。

桑德拉失踪的三天,亲友努力回忆她生活中的所有细节,希望找到线索,但都没有特别的发现,也想不出可疑作案者。“我想不出什么人会伤害她,我们知道她生活里的全部,没有任何秘密可言。”桑德拉的妹妹汉德拉称。

12日晚,桑德拉的闺蜜在马恩河谷省瓦朗通市(Valenton)杜兰顿大道发现属于桑德拉的标致206汽车,随即通知警方,警方在后备箱内找到受害人的尸体,其手足被胶带捆缚,面部用胶布黏住。尸检结果于14日晚间出炉,克雷泰伊检察官办公室称,桑德拉的死因是窒息,但目前还无法确定她死前是否曾遭遇过监禁等。

桑德拉与自己的母亲、妹妹一起住在克雷泰伊市一所公寓,她是家庭支柱。汉德拉说,姐姐负责管理家庭开支、日常购物、赚钱帮补家计,“她为人宽厚,勇敢坚强,为这个家付出一切。”桑德拉的前男友称,他们分手已有一年,没有复合,也没听说她与别人约会。桑德拉的家庭律师格雷戈里·本萨杜恩也表示,“我们不知道她与任何人发生过冲突或争执。”

报道称,案件交由巴黎反犯罪大队负责,警方正在就案件进行广泛调查,但目前仍无更多线索,没发现嫌疑人,也没找到动机。(海外网-法国-鲁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梁毅、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