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十三区发生凶杀案:青年学生遭锤杀 一名嫌疑人落网

2019-05-19 10:48:06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58234150845408.jpg

图/巴黎人报

海外网5月19日电 当地时间15日近18时,一名23岁男生被发现在巴黎十三区的宿舍内遭锤杀。16日,犯罪嫌疑人在巴黎大区埃松省伊韦特河畔吉夫的家中被抓获。

据《巴黎人报》报道,23岁的受害者是摩尔多瓦籍,出生于罗马尼亚,此前并无任何犯罪记录。朋友发现他失联后,当天在担心之下联络宿舍管理员,后者拿钥匙到受害者所住的宿舍开门查看,发现男生倒毙于血泊中,头骨碎裂,地板上有一把锤子,立即报警。

报道称,受害者自2017年7月以来,一直租住在巴黎十三区布鲁内索路这间宿舍。该宿舍楼属巴黎社会福利住房管理机构RIVP的子公司运营,包括近百名住户,主要是学生和年轻员工,每间宿舍月租480欧元。另一位学生租户表示,该宿舍楼平时很安静,遇害者为人和善内向。凶案发生后邻居们都很震惊,住房管理机构已开通热线电话为居民作心理辅导。

巴黎检察官办公室委托警方反犯罪大队进行调查,调查人员在受害者的宿舍内找到学生证和保险卡等。16日晚出炉的法医报告等初步证据证实,受害者的死因是被锤子击中头部。

消息人士称,伊韦特河畔吉夫宪兵大队16日在当地逮捕一名犯罪嫌疑人,随后通知巴黎司法警察局,反犯罪大队的调查人员将犯罪嫌疑人押回巴黎。报道援引知情者的说法称,犯罪嫌疑人已经认罪,此人可能是受害者的前男友。

17日晚间,犯罪嫌疑人被拘留到巴黎司法警察局位于十七区的新总部。另据法国新闻台的消息,该嫌疑人在被捕之前曾企图自杀。(海外网-法国-鲁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强、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