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法国亚洲餐饮经营交流高峰论坛在巴黎举办

2019-09-02 13:00:4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9月1日电 当地时间9月1日,由法国亚洲餐饮联合总会主办的首届法国亚洲餐饮经营交流高峰论坛在巴黎成功举行。法国亚洲餐饮联合总会会长黄美娜,永远名誉会长林光洲,名誉会长孙和平、陈少奇、胡文华及法国亚洲餐饮从业者百余人出席论坛,活动由会长高级助理金千主持。

法国华人律师协会会长、伯尚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林亚松通过具体案例就商业租约签署和更新中的注意事项、劳工法雇用和解雇等条款进行了讲解。

法国亚洲餐饮联合总会第一副会长、法国利鑫集团董事长徐轶立足在法15年经营经验,从中餐、日餐、韩餐、泰餐、越南餐、奶茶店、网红店等不同类型,对传统华人餐饮经营模式的改革进行了详细阐述,重点谈到法国华人餐馆的主要特点和类型变迁,直击海外餐饮业者现实痛点,解读业界发展新趋势和市场新需求。

巴黎“赵餐厅”(Mr Zhao)联合创始人、媒体营销负责人朱希对现代华人餐饮创新进行了概述。她认为,现代餐饮除了重视传统餐饮的菜品质量之外,文化触动、餐厅氛围、品牌推广也同样重要,餐饮创新即品牌创新。

1567400472512268.jpg

巴黎中餐中超外卖团购综合购物平台“方圆食里”App联合创始人范晔君结合国内电商、手机支付的发展和国内外线上订餐外卖平台的兴起,主讲了“传统餐饮+互联网”的业界新趋势。

法国亚洲餐饮联合总会秘书长、“刘一手“火锅欧洲公司总经理李冰斯从团队打造、现场管理、单店服务标准化、单店产品标准化、管理体系建立、人力成本控制等六个方面分享了餐厅单店运营管理经验。

巴黎第六大学讲师、Yuezu能源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陈杭介绍了商用能源的常见问题和解决方案,为餐饮业者节约成本提供了多样化选择。

法国亚洲餐饮联合总会执行秘书长洪南成对法律法规保护法及餐饮卫生法进行了阐述。

交流环节,与会者就如何处理员工问题、 如何轻松当老板、如何让法律法规协助经营等事项进行了对话。大家表示,参加这一法国年度最具规模的亚洲餐饮业交流盛会受益匪浅,不仅听取了行业专家对餐饮创新经营模式的解析、对单店运营和品牌创新的介绍,而且展望了海外华人餐饮业时代趋势,有助于现代互联网与餐饮行业的深度融合,期待盛会持续举办。(海外网-巴黎-鲁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金鹏、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