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痛!12岁中国少女在巴黎坠亡 出事前曾与父亲发生争执

2019-09-24 15:52:55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69311814101314.jpg

事发地附近(图源:巴黎人报)

海外网9月24日电 当地时间22日,一名12岁中国少女在巴黎华人区十三区一幢大厦坠楼身亡,巴黎司法警察局未成年人保护大队介入调查。

据《巴黎人报》报道,22日下午15点15分,巴黎十三区警察局接报“一名年轻女孩倒在贝加莫大厦脚下”。贝加莫大厦是位于巴黎著名华人区十三区中心舒瓦西大街一座30层的公寓楼。贝加莫大厦安保人员表示,他们首先接到大厦下面一名杂货店老板娘致电,随即赶到现场对少女进行了心脏复苏等急救措施,消防员也随后赶到施救,但无力回天。下午15点48分,这名坠楼少女被宣布身亡,医生签署死亡证明。

报道称,死者是一名12岁的中国少女,身穿运动服和网球鞋,身上未发现身份证件。事发时,杂货店老板娘听到了坠楼声,但不清楚少女是从哪一层坠落,而除了这名女商家之外并无其他目击者。警方到场后在现场拉起安全线阻止路人靠近,并着力寻找少女的家人。

不久后,一名中国男子对警方称自己是这名少女的父亲,他找不到自己的长女十分担心。值班警察陪同该男子返回位于贝加莫大厦七层的家中了解情况,其妻子及两名分别为3岁和10岁的幼女在家,但毫不知情。这名母亲获悉女儿的死讯,悲催难支,被消防员送往巴黎十三区的沙普提厄医院。报道称,死者就读于舒瓦西街区的卡米耶·克洛岱尔中学,出事前曾与父亲发生争执。

巴黎检察官办公室已委托巴黎司法警察局未成年人保护大队对事件进行调查。死者的尸体被送到巴黎法医研究所,于23日进行尸检。接近案卷的消息人士称,现阶段案情仍未明确,不排除自杀、凶杀或意外坠楼等任何可能,但自杀的可能性更大。

据悉,巴黎十三区的高楼区一带跳楼自杀案件多发,今年夏天一名26岁女子从此次案发地点旁边的帕勒莫大厦跳楼身亡。(海外网-巴黎-鲁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梁毅、刘强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