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法国两辆有轨列车相撞 至少41人受伤(图)

2019-12-03 04:30: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575318273771949.png

现场图(法国电视3台)

海外网12月3日电 当地时间2日,法国南部埃罗省省会城市蒙彼利埃有轨电车1号线发生列车相撞事故,造成至少41人受伤。

image.png

现场图(巴黎人报)

据法国电视3台报道,2日下午3点20分许,蒙彼利埃一辆有轨电车因技术故障停驶,被另一辆行驶中的列车撞击,包括80名消防员在内的大批救援人员赶至事故现场,埃罗省行政长官雅克·威特科夫斯基也抵达现场,交通因紧急情况而中断。

image.png

现场图(法国电视3台)

报道称,两辆列车共载有约200名乘客,事故导致至少41人受伤,伤者都得到了及时救援,其中10名伤者被送往医院,31名轻伤人员在现场接受治疗。绝大多数伤者都是在车辆相撞时,头部与车窗、座椅、扶手等发生碰撞。

image.png

现场图(法国电视3台)

蒙彼利埃有轨电车运输公司运营总监泽维尔·杜普伊表示,事故发生时,行驶中的列车速度在每小时30公里左右,尽管司机紧急刹车,但碰撞仍无法避免。两辆有轨电车的司机没有受伤,但非常震惊,警方在调查过程中收集了二人的口供。(海外网-巴黎-鲁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强、张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