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袭过后,来法国游客数目骤减

2016-02-13 00:24:15来源:旅法华人战报 字号:

据法国法语新闻广播报道,近日INSEE(法国国家统计与经济研究所)公布了2015年第四季度法国旅游人数比起2014年相同季度来说整整减少了1.7%。调查中,最大的影响原因就是11月13日发生在巴黎的恐怖袭击。

 图片来源:英国卫报


在减少的旅游人数中,大部分是来法旅游的外国人。比如,就巴黎地区的宾馆上住率而言,比起上一年同期,整整减少了6.8%,而结果是,交通方面(火车飞机地铁等)也整体下降了9.8%。而在这些数据里,多半都是因为外国游客取消了订单造成的。另外,外省的情况也不容乐观。就但住宿这一方面来说,就比2014年减少了12.2% ,其中单外国游客这一项就占了36.7%。



INSEE也表示,十一月的恐怖袭击直接影响到了国内生产总值 PIB在旅游业缩减了 0.1点,也就是法国政府损失了约二十亿欧元的收入在旅游方面。


责编:丛婷婷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