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伊斯兰化带来的服装改革,大牌也为罩袍折腰

2016-04-06 16:08:27来源:旅法华人战报 字号:

“时尚没有标准”,这是瑞典时装业巨头H&M在一次衣物回收活动上提出的口号,而对于用头巾包裹头发和颈部的穆斯林女性来说,这样的口号成为了“禁令”。

“我们鼓励每一个人按照自己的方式穿着,但不希望时装成为某种禁锢的符号”,这是H&M推崇的价值。近年来,这家瑞典公司也紧盯着伊斯兰风格的时装市场,并且它不是唯一一家打造伊斯兰“保守”风格服饰的公司。

图片来源:世界报– 从左至右依次为玛莎百货、优衣库和杜嘉班纳打造的伊斯兰风格时装

据《世界报》消息,在日本厂商优衣库(Uniqlo)宣布在其伦敦的门店开始销售伊斯兰风格女士罩袍之后,门店遍布全球三十多个国家的英国连锁品牌玛莎百货(Marks & Spencer)也打算进入该市场。该品牌近日推出了一款售价62.95欧元的女士罩袍,这款罩袍覆盖了全身,仅露出面部、颈部和脚,该产品有蓝黑两色可选,在其全英国门店和网上商店都可以买到。而玛莎百货的这一新款女装一经推出便在网上引起了广泛争议。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