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狗仔解读法国政客被曝光的私生活:为出名也很拼

2016-04-25 23:47:01来源:旅法华人战报 字号:

2008年2月2日,萨科齐与法国籍意大利裔著名歌手和超模卡拉·布鲁尼闪婚,使他成为第一位在任期间结婚的法国总统。就职总统时,两个人就丝毫不忌讳在公众场合或者在媒体的镜头前秀恩爱。而在2012总统选举失利后,萨科齐和他的夫人也并没有消失在公众的视线中。据法媒报道,在小型委员会上,萨科齐的手机总会时不时地响起:“卡拉是你吗?我的爱人,我的生命…” 当然,这样的一幕在他的对手看来,完全是作秀。

图片来自:巴黎人报

今年萨科齐再次获得法国总统竞选的机会,这对恩爱夫妻更加频繁地出现在大众的视线里。2月,卡拉·布鲁尼·萨科齐接受RFM的邀请,谈到曾经的一张专辑里一首专门送给自己丈夫的歌,名叫 «和他很配»(Ça lui va bien),“他还因为这首歌生了很大的气呢!”卡拉温情脉脉地说道。

责编:周茜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