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元汇率这么高,如何安全快速汇款?

2016-05-03 23:53:03来源:旅法华人战报 字号:

那么CurrencyFair是如何做到的呢?“他提供了一个个人对个人的货币兑换市场,这种模式 ‘确保’了自家客户在兑换2000英镑及2000英镑以上的货币时价格是最便宜的”。CurrencyFair的首席执行官Meyers解释道。


创始人Meyers当时从澳大利亚移居爱尔兰,他发现每次转账都会使他损失好多钱,于是在2012年的时候和几个同事创建了CurrencyFair这个项目。


原理是这样的,“圣诞节时,我将欧元汇到澳大利亚并准备换成澳元。于此同时,有许多人想把澳元换成欧元。这样直接兑换每笔交易只收取3欧元的手续费,跳过了银行这一步骤,还能给顾客省钱。


图片来源:Flickr Philip Brewer

目前CurrencyFair提供18种货币兑换服务,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用这种方式汇款。自从业务开始至今,该公司已经兑换了超过30亿欧元的货币。


“CurrencyFair的网络平台使得全球汇款更加方便”,”使用这项服务的人说道,“汇率是透明的,汇款过程实时更新,平台非常容易操作,对于那些长期使用这项业务的人来说,可以节约相当可观的资金。”

责编:周茜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