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元汇率这么高,如何安全快速汇款?

2016-05-03 23:53:03来源:旅法华人战报 字号:

决定出国之前,我们有许多事情需要考虑,比如租一间合适的房子、找一份好工作或者是申请一所好学校。但比这些更重要的当然还是钱的问题。家里如何从国内把钱汇给你?或者反过来,你要如何安全快速的往家寄钱?


近日,一家名为《Which?》的消费者研究组织的报告显示在众多境外汇款方式中,选择错误可能会让你损失一大笔钱,多则损失几百欧元。《Which?》选取了16家不同的银行进行境外汇款测试,其中包括几家大银行和国际支付服务提供商。


由专业人士建立的货币兑换公司CurrencyFair名列前茅,而西班牙桑坦德银行(Santander )则位列最后。同样都是汇1万英镑,CurrencyFair比桑坦德银行可以多换出400欧元(约人民币2800)。如此合算的汇率还打败了像TransferWise和HiFx这种专业的国际转账机构。


图片来源:Which?

责编:周茜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