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第二届欧洲论坛将开幕

2016-05-19 08:29:37来源:海外网 字号:

由全明星阵容的知名学者教授提供的了解中国的一手知识:

许小年  教授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经济学与金融学教授,敢于直言、率性独立的顶级中国经济学家

“中国经济放缓的大背景下,企业转型和创新势在必行,这也是驱动中国企业将目光投向海外的原生动力。”

李铭俊 教授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院长、管理学教授    2008年至2015年3月任上海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上海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上海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曾参与上海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的研究,上海长期国际合作规划研究。

丁远  教授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副院长兼教务长、自理深厚实战经验丰富的跨国会计学专家

“中国企业海外并购应采用轻触模式,把中国的广阔市场嫁接到有竞争力的海外被收购公司,从而获得双赢。”

米歇尔•古泽兹(Michel Gutsatz)教授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市场营销学兼职教授,法国马赛商学院副院长    作为欧洲第一个开设奢侈品MBA的教授,他已经成为全球奢侈品行业动向和品牌管理的研究专家。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