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第二届欧洲论坛将开幕

2016-05-19 08:29:3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来自商界的前沿视角:

Daniel Balmisse 先生

法国国家投资银行(BPI)执行董事

法国国家投资银行Bpifrance是法国的公共投资银行,其使命是加速法国企业的增长,帮助法国企业创新并在国际上发展。Bpifrance与国开行分别于2014年成立中法并购基金,2015年成立中法创新基金,以促进中法投资的进一步深化。

蔡明泼 先生

法国凯辉私募股权投资基金董事长,中欧校友

37岁成为首位成功闯入法国私募行业的中国人并深受法国家族企业和金融资本的追捧。目前运营基金的总资产管理规模超过12亿欧元,包括由中国国开行与法投行共同出资的中法中小企业基金、中法并购基金以及中法创新基金。

罗飞 先生

合生元集团首席执行官,中欧校友

自2000年开始,合生元与法国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发展迄今已有16年历史。2013年,合生元以”资源+技术”这一投资模式,持有了法国著名乳企IsignySainte Mère(ISM)公司20%的股份,成为中法企业合作的成功典范之一。

丹尼尔·德拉海(DanielDelahay)先生

法国IsignySainte Mère公司总经理

ISM是法国著名农业集团,创立于1932年,从事各种奶制品,包括:鲜奶、黄油、芝士等的生产及销售,同时开发婴幼儿品配方奶粉制造及质量控制的技术诀窍。自2011年起,ISM已成为合生元的婴幼儿配方产品供应商之一。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