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食鉴】巴黎喝咖啡的好去处

2016-06-08 08:38:32来源:海外网 字号:

  【个人食鉴】

  巴黎最不缺的当属咖啡店了,然而这既是福音又是难题,特别是对于选择恐惧症患者来说。本周请来咖啡达人@Une_BOUCHEE,给大家推荐几家巴黎美式和澳洲风味的咖啡店。

  赵丛洁,鲁昂商学院Marketing硕士毕业。

  现在在巴黎蓝带读西点,高级班即将毕业 。

  一直喜欢喝咖啡,但巴黎纯本地的咖啡不符合个人口味,偶然发现还是美式和澳洲风味比较对口,就慢慢关注这些类型的咖啡店。另一个原因就是平时尝甜食太多,需要用咖啡来平衡一下味觉。

  以下就是她的个人食荐啦。

  Maison Kitsuné

  音乐品牌Maison Kitsuné 在东京开了首家店铺之后,于2014年时装周在巴黎也开了一家。坐落在卢浮宫边上 Palais Royal 花园里,很小的店面,纯 stand-up coffee bar,甜点是 NoGlu 提供的无麩质甜点,有狐狸 kitsuné 造型的饼干 ,点了杯抹茶拿铁和 café latte ,就着花园里的美景一饮而下。

  实用信息

  地址:51 Galerie de Montpensier 75001 Paris

  电话:01 40 15 62 31

  交通:M14, M7 Pyramides

  营业信息:周一至周五 09h30-18h00

  周末 10h00-18h00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